挨就别抱怨
2007-08-05 21:44:56

    在一个大男人的博客中看到大篇幅的对老婆的抱怨,感觉不是他写的,写的应该不是他自己的老婆。觉得太好笑了,不知他是从哪里找来的婆婆妈妈的抱怨。

    我猜想那一定是一个女人写的,目的在于让天下的男人看了都觉得自己够幸运,毕竟没有娶这么个又丑又恶的老婆回来活受罪。
    如果所述之事是真实的,第一个该骂的不是这男人的老婆而是这个男人。老婆是自己娶回来的,婚后生活是两个人共同创造携手共建的,就算对方有什么坏毛病也是男人宠出来的,这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。挨就别抱怨,要抱怨,就不要去挨。这男人为什么一直这样无休止地、无原则地忍让而委曲求全呢?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晓得吧?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給自以為是的雙碩士學位的Mary:

如果妳是我老婆,妳是希望我疼妳,還是打妳.罵妳?
雖然我沒有您如此高的學歷,但我還知道何謂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』,
您沒說錯,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維繫的,
但我只能做好自己的部分,至於另一半她有自己的想法,我無法干涉,
相信妳也看過不少女人,如何對待她的第一個男人,
沒錯,您可以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要怪也只能怪這社會病了.

仗義每多屠狗輩,負心總為讀書人,
原諒我不是讀書的料,沒有往外發展. 
期許自己當個好老公錯了嗎?
她不會煮飯,我們該餓著肚子嗎?
她不會做家事,就任由家裡髒亂嗎?

那只是我紓發情緒的日記,
沒有標題.沒有分類.更何況已是離婚後的心情調整,
這2個月來到過我空間的人數都沒昨天多,
上了博客推薦,又非我自願的,

愛到深處無怨尤,
現在不愛了總可以抱怨吧!
我娶錯了.我疼錯了,離婚了.
付出了人生的代價.
寫篇日記抒發情緒又有何不可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t09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