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正確的選擇可以改變人的一生,

一個錯誤的決定呢?

世上沒有早知道;世上亦無後悔藥.

誰又能夠了解『不得不為之』的無奈與悲哀,

原本一個自以為是負責任的行為,

為自己的人生開啟悲哀的一頁,

我了解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.

但,做也做了.錯也錯了,

後悔又如何?

為自己的錯誤負責,糾正錯誤嗎?

可以不必理會人的感受嗎?

這個錯誤不是一件事.也不是一個買賣,

而是一個錯誤的婚姻,

不僅僅只須為自己負責,也要為她人負責.

雖然她不是一個好妻子,我卻不能不理她.

寧可人負我,莫要我負人.

也許很多人覺得,身為一個男子,

不應如此任她予取予求,

但,錯誤的決定是自己造成的,

後果必須自己承擔,不是嗎?

 

不論誰對誰錯,都已經結束了.

未來是否能遇到一個

能懂我.能尊重彼此.懂得珍惜的人,

至少我承擔錯誤,沒有對不起任何人.

或許就此孤獨一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t09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